山可逆不拆💙❤️💙
风转着圈儿都能吃💚💛💜
生于忧患,死于拖延。
不会毕业💙❤️💚💛💜
若鲤

【山组】晚安

小段子一发完

                            
  停电了。

  恰逢仲夏深夜,空调停止制冷后屋内的空气很快变得沉闷,逐渐上升的温度把熟睡的两人硬生生从深眠中拽了出来。

  樱井翔难耐的将覆在身上的空调被扒拉开,像是撒娇又像是抱怨的咕哝着,「兄さん开一下空调啦…」
 
  被闷热搞醒的大野智也迷迷糊糊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听着身旁恋人的抱怨便想像平时一样打开台灯再说。
 
  台灯当然是打不开的,因为停电了。
 
  在反复开关了几遍控制台灯的按钮也没有得到「回应」后,大野智终于搞清楚现在整个屋子正处于停电中这个事实。
 
  在枕边摸索一阵找到了手机,打开锁屏后发现才刚刚两点半多一点,离起床时间还早的很,然而屋内的闷热实在令人难以入睡。
 
  正在大野智苦恼于这几个小时该怎么度过时,床另一边的樱井翔带着浓厚睡意疑惑的问着大野怎么还不打开空调。
 
  「翔くん,停电了呢…」
 
  「哦,原来是停……诶?!」停电二字让樱井彻底从困倦中清醒过来,「偏偏这么热的天停电,我要投诉物业了!」
 
  「嘛嘛,我先去开窗看看会不会有点风。」大野伸手拍了拍樱井的额头以示安抚,跟着就发现他的翔くん已经被屋里上升的温度搞的汗津津的了。

   从窗边回来走回来的大野放弃了开窗通风计划,因为他发现屋外的空气比屋里面沉闷多了。
 
  翔くん本身就是不耐热的体质,现在这种情况根本就是睡不着了吧。
 
  大野智内心虽然也心疼恋人,但停电这种不可控事态他也无能为力。

   「翔くん,忍忍吧,明早应该就会来电了。」
 
  「嗯。」闷闷的答应和沉闷的空气混在一起,彰示着樱井的不快。
 
  虽然看不到樱井翔的脸,但常年的交往共处让大野智光是听对方的呼吸声就能明白自家恋人现在有多难过了。
 
  尤其是想到明天翔くん要从早晨就开始工作,日程表上的安排塞得满满的……
 
  大野智坐起身子打开床头柜的抽屉摸索起来。

 
  本来以为自己今晚注定要在燥热的空气中一夜无眠的樱井翔忽然感觉到一阵阵凉风向自己身上拍过来。
 
  经过了零点几秒的思考他就明白了是大野智在给自己手动扇风。

    「兄さん,不用啦。」樱井翔在一片漆黑中按住大野智挥动着扇子的手,察觉出大野此刻是侧卧在自己身边,「不用管我了,这样很累的。」
 
  「fufu,翔くん心疼我吗?」

  「当然会心疼啊。」

  「我也会心疼翔くん嘛。」大野智用另一只手牵下樱井翔拦住自己动作的手捏了捏,「明天我没有工作啊,翔くん不是要起个大早去忙的吗?今晚睡不好的话我可是会很心疼的。」

  听着兄さん向自己表达着这么直接的爱意,樱井翔感觉自己脸上的热度又增加了几分。

  拍向自己的风又开始一阵阵的扇起来,头顶传来兄さん温柔的声音,「翔くん睡着我才能睡着,如果心疼我的话就快点睡着吧。」

  樱井翔闻言握紧大野智牵住自己的手拉到嘴边亲了亲,无论掌心的温度有多热也不肯放手。

   「晚安,兄さん……」

  听着樱井翔逐渐变得黏黏糊糊的语调,大野智宠溺的哼笑出声,微微俯身吻上了樱井有些湿润的额头。

  「翔くん,晚安。」

End.

大概是偏os的w,睡不着觉就玩了首尾限定写文(*'▽'*)

评论(2)
热度(22)
上一篇 下一篇

© 若鲤 | Powered by LOFTER